Blog

我所知道的Xcaret的一切

全文大概14k字,阅读需要25分钟 Xcaret,读作Ish-Car-Ret,是一个旅游集团的名字。 在这个集…

六晚七天 Xcaret游记

人在坎昆。 光是在坎昆就感觉得幸福得要死。 坎昆特别有度假的氛围。似乎浊气都被我留在了日常生活里,在这里就是舒…

Duolingo 2022 Q1 Financial Report

2022第二季度财报还没发。用第一季度财报和去年同期作比较:1.日活跃用户增加了31%。月活跃用户增加了23%…

行动力不足时候的check list

下次在拖延中痛苦挣扎的时候,无脑地一项项执行过去 0.心理建设:一切都是暂时的。你曾经有过高效的经历,你必然不…

没有手机的一天

手机从昨晚到现在还是坏掉的,有些因为不能查看地图、记事本、日历、毛象等等的焦虑,但是一天下来,倒是也过得蛮充实…

正在加载…

出错了。请刷新页面并/或重试。


Follow My Blog

Get new content delivered directly to your inbox.